Chole單身日記-PART 1

我—親愛的高中同學Chole—-是一個美貌與智慧兼得的奇女子!
(PS:她常強迫我要心甘情願、打從心裡的認為…..)
 
最近瀏覽他的部落格,發現他過著隱居的日子!
原本想靜靜的欣賞她的作品和文采,
但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還是約了他到「日光寒舍」喝咖啡!
也許她是獨自一人太久,
我覺得他整個人像上了BK20%的底色,有點灰,
後來才知道她臉上除了黑眼圈是真的之外,還塗了一層灰膚色的粉底…
真是「曬黑」?「塗黑」?傻傻分不清楚…
總之,「煙燻妝」真的不大適合中年人囉!
 
這些日子,她隱身在高雄天天搭著捷運當「城市遊俠」。
原來,她老哥被派駐到印度,她不好意思去叨擾大嫂,
只好天天住旅店。
 
話說某天她到西子灣畫完素描後回到高雄火車站,
天色漸暗,她開始在附近的賓館詢價,
好不容易讓她找到了一家有—
有點點斑駁的牆壁
電燈泡壞了的梳妝台
超復古蓮蓬頭的浴室
天花板有滿滿的鏡子
很活潑會跳動的電視
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優質30年代雅房,住一晚只要300元。
 
在正要付錢的當下,
看到老闆正在招呼一對學生情侶,
他們好像在「抽」什麼好康,
湊近一聽老闆誇張的喊:「恭喜你們得到月餅一盒!」
Chole也想撈個好彩頭,就問老闆說:「偶可以抽嗎?」
「恭喜妳,榮獲本店首獎100元住宿抵用券一張………」
 
這讓我想到一個超爆的事,
有次我姪子去參加電視台的「百萬大挑戰」節目….
謝震武說:「第一題….請問福德正神的名字是下列哪一個答案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劉福助2.劉福寶3.劉福德4.劉德華,請作答…..時間到–」
姪子:「我要求救….」
謝震武說:「請問要CALL IN、 CALL OUT、還是三選一……」
姪子:「福德正神姓「劉」嗎.?」 
本篇發表於 旅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Chole單身日記-PART 1

  1. Elfin 說道:

    哈!!
    好久到姑姑這來逛逛了
      
    超想知道  這位  "姪子"  是??
     
    Elfin
     

  2. Chloe 說道:

   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i0jePO__Ls      it’s ok,  baby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3. Dean 說道:

    「煙燻妝」真的不大適合中年人囉,這個好笑

發表留言